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appy Holiday!PLAYBOY仲夏“真嘿皮”同樂會

PLAYBOY英倫假期持續發燒!【仲夏“真嘿皮”同樂會】搭配百貨年中慶檔期,除了推出V- Hey! U及P- Pilot系列新品,凡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可以免費獲得《PLAYBOY真皮零錢包》乙個;購買任一正價新品,還可以990元加價購買原價1980元的真皮皮夾,款式多元,數量有限。

限量真皮零錢包(滿額贈品)

限量真皮皮夾(990元加價購)

V- Hey! U系列新品 (06/06上市)

細緻的帆布包身,以簡約線條與輕量的包身輪廓,突顯灰色予人的優越質感,設計上,運用雙層拉鍊設計,提升收納功能外,更添視覺層次變化,搭配純白的橡膠兔頭標彰,勾勒男性鮮明的清新形象。

售價NT$2080

售價NT$1080

P- Pilot系列(06/06上市)

本系列採用高級的牛皮,隨著使用時間皮革會自然演變,越久越深沉復古,搭載個性十足的飛行兔圖樣,與PLAYBOY LOGO字樣,彰顯品牌獨有品味。不論是鮮明的橙黃色、抑或沉穩的墨綠色,都是本季型男必備的時尚Item。

售價NT$2480

售價NT$2680

售價NT$1880

售價NT$680

 

PLAYBO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