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疫期間的意外風景!男神醫生半裸露肌打新冠疫苗,迅速爆紅光速漲粉!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依然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過好消息是,許多國家也紛紛開發出疫苗,或許將成為未來的一線曙光。而最近在墨西哥的新聞轉播中,就有一位外表帥氣、身材超健壯的男性民眾,在接打疫苗時因為那超級誘人的半裸胸肌,意外成為了觀眾的焦點,甚至迅速的紅遍全球。

短短不到一天之內,這位亮眼型男的個人身份就被萬能的網友給搜尋出來,本名為 Alex Silva 的他,真實的職業是一位愛健身的眼科醫生。除了公開教授各種醫療知識的 IG 主帳號之外,他也經常不吝嗇地在另一個小帳中展露自己的健身成果,這呼之欲出的胸肌無論是搭配白襯衫、或者是直接福利大放送的半裸照都超級養眼啊!Alex Silva 的帳號也迅速的從不到萬人的追蹤、上升到將近八萬的 follower,不少網友都開玩笑說他真是「新冠疫情帶來的最大福利」了!在注重防疫安全之餘,不妨也追蹤一下這位帥哥來養眼一下吧!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