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燒鼠尾草、無故缺席全是在演一場大戲!?籃網如願組成「三巨頭」, Irving 近期脫序舉動讓人細思極恐!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Hoop推特)

火箭超級球星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不過《 The Athletic 》記者 Shams Charania 爆料,火箭本來可以選擇 Irving 作為籌碼,但他們卻沒有這麼做。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在去年季後不斷表明想要被交易,並且在昨天輸給湖人後表明自己對球對現狀感到失望的毀滅行言論後, Harden 如今得償所願的來到籃網,火箭得到 Victor Oladipo 、 Dante Exum 、 Rodions Kurucs ,另外還有 3 個來自籃網的首輪選秀權( 2022 年、 2024 年和 2026 年)、 1 個來自密爾瓦基的首輪選秀權( 2022 年),以及 4 個和籃網的首輪選秀互換權( 2021 年、 2023 年、 2025 年和 2027 年)。

騎士方面,將得到籃網中鋒 Jarrett Allen 和前鋒 Taurean Prince ,籃網將得到 Harden ,溜馬獲得 Caris LeVert 和騎士的 2024 年次輪選秀權。

不過有意思的是,火箭在季前和籃網談判時, Irving 能不能被交易的問題,一直是雙方的矛盾點,不過如今籃網已經點頭放人,願意讓火箭任挑除了 Durant 之外的其他球員,加上 4 個首輪選秀權。

但火箭最終卻還是沒有選擇 Irving ,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最近這位明星後衛許多的場下脫序舉動,影響了他的行情?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Stat Muse推特)

Irving 上周開始就無故缺賽多場,之後被發現沒戴口罩參加自己姊姊的生日派對,而本季他的其他詭異舉動還包括:在球場燒鼠尾草、發表關鍵得分論以及熱身賽拒絕接受採訪等等。

如果這最終真是一個大計畫,為的就是促成籃網「三巨頭」的組成,那也只能佩服籃網球團和 Irving 的演技實在太棒了。

Source: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