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古靈精怪的卡通少女魏如昀

聽她說話的聲音,有點俏皮,像是卡通人物的配音。言談中讓人感受到魏如昀對於自我的期許,對於音樂的嚮往,以及對於生命的熱愛,這些巨大的能量遠遠超過她小小的身體。最近除了接拍方文山執導的首部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之外,也積極籌備著醞釀了四、五年的全新創作專輯。她是古靈精怪的女孩,也是充滿熱情的創作者,今天就讓我們從她的隨身物品,更零距離的認識這位卡通少女魏如昀。

text & interview_Larheip, photo_Morrison

 

#1. 包包

因為十分喜歡早期的W.&L.T.,這個包包魏如昀從十八九歲當成書包,背到現在!真不知道該說是包包太耐用,還是魏如昀太念舊?

 

#2. 拍立得底片

對於卡通的熱愛也反映在拍立得底片上,魏如昀所有的拍立得底片都是有卡通圖案的!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真的很可愛。

 

#3. 手機套

不可抗拒的東西太多了,包括玩具總動員系列的巴斯光年、胡迪、三眼怪、熊抱哥等。相信魏如昀的世界是充滿繽紛幻想的卡通世界!

 

#4. G-SHOCK錶款、扭蛋戒指

配件類也是選用色彩鮮豔的G-SHOCK聖誕節配色款,魏如昀也在此奉勸大家不要戴這支錶出門因為她不想要撞錶!!!! 米妮戒指則是香港扭蛋機扭到的,誰說卡通只適合小孩子呢?

 

#5. 鑰匙圈

這一串上的可愛小物也是多到不行,看來是增加了不少重量。有經典的米奇和RF,含有綠色小熊軟糖深受小編的喜愛,因為它按下去會發光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