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個性妹子請收藏!人氣麻豆Zooey親自演繹,套上VANS用三套風格教妳穿出街頭走跳注目穿搭!

個性、街頭等名詞早已不是男性的專利,近幾年中性風崛起,許多女孩紛紛捨棄緊身洋裝轉而換上寬鬆自在的衣著,但如果妳還只會穿OVERSIZE的下身失蹤就太落伍啦!本次就讓slightlynumb人氣麻豆Zooey,為我們示範三套穿搭,不管是山系、日系、街頭都能完美消化駕馭出又甜又帥的氛圍,這就是個性女孩的最高穿搭術!

山系女孩XVANS AUTHENTIC 44 DX

這幾年可說是山系元年,無論是穿衣風格或是假日的休閒娛樂甚至到大型活動,都能看見此類風格越來越活躍,而在戶外熱潮的推波助瀾下,眾潮人也紛紛愛上的機能與造型兼具的山系穿搭,如同Zooey著用的VANS羊羔絨外套,一件單品就能營造出山系風,在寒冬套上一件既保暖又不會顯得臃腫,寬鬆的版型裡面再偷藏幾件發熱衣都不會被發現~戴上一頂今年超流行的飛行帽讓原本蓬鬆可愛的造型多了一絲率性!

山系除了基本的大地色系外也可能試試Zooey的搭配方式,直接將藍天白雲配色穿在身上,誰還敢說你不夠Outdoor,注目度直接上升一個檔次,而最亮眼莫過於腳上的VANS AUTHENTIC 44 DX,經典的棋盤格換上清爽的水藍配色,舒適的腳感搭配緩衝性能極佳的ULTRACUSH鞋墊,那踏實的腳感回饋及百搭程度絕對是戶外踏青的最好搭檔!

此回新推出的色系讓編輯都想包色了!在這濕冷寒冬裡,陽光不賞臉也沒關係,腳下一雙高彩度的VANS,讓穿搭亮起來,整天的心情也跟著豁然開朗,而提到VANS AUTHENTIC 44 DX就不能不提到他在潮流界的地位,不僅是VANS推出的第一雙鞋款更是受到眾多潮男潮女與滑板選手愛戴的經典之作,怎麼能不擁有一雙呢?

好感度激增個性微甜XVANS OLD SKOOL

個性女孩若要甜美起來可是會出事的!笑起來甜味滿滿的Zooey私下穿搭卻超反差,這次一改私下偏好帥氣的暗黑風格,換上粉嫩的VANS長T 與豹紋長裙,利用腰鍊拉高腿部比例更顯瘦,衣櫃裡一堆長T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女孩快筆記呀!這樣穿不僅造型感十足更讓人覺得妳超會搭~

搭上一件 Oversize拼接牛仔外套,身為超會搭的女孩層次也是要顧到,最後踩上一雙鞋櫃穿搭常勝軍VANS OLD SKOOL,不忘骨子裡的帥氣本性,以白紅配色為基底,看到這配色就知道這雙該收了,想當年亞洲天王GD將白紅配色穿到掀起全球風潮,想搶都搶不到呢!此次將VANS標誌性的棋盤格注入鞋帶中,永遠不退流行的經典元素為整雙鞋款再增玩味。

不管你現在還是學生或是上班族,相信各位都有買過一雙OLD SKOOL,它伴你走過的路以及青春,就算壞了也要再買一雙一樣的來穿,這就是它的魅力,屬於你和VANS間的情懷,不管是經典黑白配色或是火熱的白紅配色,一雙VANS OLD SKOOL 讓你不用煩惱今天要配什麼鞋,任何風格搭上它就是無敵!

女孩帥起來,男生可要小心了! 率性套裝 X VANS Lowland

以前看到套裝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和編輯一樣第一印象只想到上班族的穿著,現在可不是只有上班族才穿套裝啊!在許多潮人的詮釋下,運用類似材質、顏色的單品搭配出成套的造型反而更顯俐落氣勢,此回最後一套Zooey穿上VANS拼接工裝外套搭配同色系卡其褲打造出街頭態度十足的套裝穿搭,果然女孩酷起來就沒男生的事了,男生們小心囉!

腳下那雙VANS Lowland 可說是完成這套帥度的最大功臣,近年復刻鞋款重新席捲潮流圈,Lowland 鞋身設計取自於80年代復古板鞋,整雙鞋型散發出濃厚的復古氣息,鞋側的LOGO也一改流線型以帥氣的Flying Logo呈現,搶眼的大V配上火燄造型讓人不注意也難!

創意為品牌宗旨的VANS,以鞋款作為載體不斷的展現創新與自我個性,VANS Lowland 有別於其他款式將復古元素進化改良再度帶到大家眼前,更有 ComfyCush輕量化鞋底加持,經典的鞋型肯定也勾起許多人的回憶,想必在這打得火熱的復古鞋中也能殺出一條屬於它的路!此番介紹了三款穿搭及三雙各具特色的VANS鞋款,想好這個週末要穿什麼出門走跳了嗎?每一雙鞋都百搭到不行,趕緊先收藏了再說!

 

VANS info_

【販售店鋪】VANS直營店及ABC-MART

《Vans直營店資訊》

新光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4F

武昌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92號

汀州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0號

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F

台中新光-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6號

台南新光中山-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1

台南新光西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F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F

高雄五福店-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38號

 

更多詳細資訊:VANS Instagram VANS 官方臉書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