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網瞬間獲得滿級號!星度直逼宇宙勇, Kerr 眼紅 Nash 陣容:「他手裡都是好牌!」

Steve Kerr認為籃網陣容非常豪華。(圖/翻攝自NBCS Twitter)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布魯克林籃網組成新的「三巨頭」,陣容之豪華,讓金州勇士隊總教練 Steve Kerr 都相當驚訝,也讓人想起昔日「宇宙勇」稱霸聯盟的美好時光。

雖然籃網在這筆交易中送出了 Jarrett Allen 、 Taurean Prince 和 Caris LeVert 等好手以及多個首輪選秀權,但是本來陣容深度就相當夠的他們,在這之後依舊保有聯盟頂尖的實力,再加上 Harden 的到來,瞬間就成為僅次於湖人的奪冠大熱門。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對於這筆震撼聯盟的 4 方交易, Kerr在受訪時相信總教練 Steve Nash 可以帶領球隊打出他們應有的實力,「他手裡都是好牌,每個教練都想要有天賦的球員,我賭 Nash 可以帶出成績,因為這支球隊所擁有的天賦是不可思議的,讓人印象深刻。」

而勇士超級球星 Stephen Curry 也認為這次的交易有些瘋狂,「我知道在這個聯盟沒什麼好驚訝的,而且過去 4 、 5 年間也有很多重磅交易,但發生的時候還是很令人震驚,聯盟的局勢瞬間改變了。」

Steve Kerr相信Steve Nash能帶領籃網打出好成績。(圖/翻攝自YouTube)

而作為當事人, Durant 在賽後則是笑著不願多談,他先是調侃今天怎麼來了這麼多記者,後來表示現在交易還沒完成,因此自己先不表達意見,但很興奮能和 Harden 同隊,過去兩人在雷霆有很美好的時光。

Source:95.7 The Ga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