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Neal 痛批比賽中沒盡全力!Harden IG 發文感謝休城:「我虧欠你們太多了,退役前要還債。」

James Harden發文感謝火箭。(圖/取自Sports Centerr Twitter)

「大鬍子」 James Harden 近期和老東家火箭分道揚鑣,來到布魯克林籃網與 Kevin Durant 及 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對於離隊這件事,他認為自己問心無愧,不過 TNT 球評、名人堂球星 Shaquille O’Neal 卻痛批他根本沒有盡全力打好比賽。

「他( Harden )說他竭盡全力了,但這種說法顯然是錯誤的,而且我掌握了絕對機密證明自己的觀點。」 O’Neal 如此說道,「你想要 Dwight Howard ,球隊給你找來了,結果沒打出成績。你想要 Chris Paul ,給你找來了,你想要射手群,你想要 Russell Westbrook ,我們滿足了你的一切要求,結果全都沒用。」

Shaquille O’Nea質疑James Harden沒有盡全力打好比賽(圖/翻攝自YouTube)

此前 Harden 說他自己已經盡力了,但 O’Neal 駁斥了他的說法,「你說你竭盡全力了,但我想說,你真的沒有。看看你前幾場的表現吧, 41% 的命中率, 24% 的三分命中率, 32 次助攻, 27 次失誤。」

事實上,在今年 Harden 還沒有任何一場比賽的得分超過 25 分,這對於擁有 3 座得分王的他來說有些不可思議。

James Harden。(圖/取自Complex Sports Twitter))

O’Neal 認為 Harden 既然拿了頂薪就應該為球隊做到更多,但是他並沒有,「我知道很多休斯頓人都對他的離開感到開心,現在他有了自己的超級球隊,最好今年就奪冠,不奪冠就是失敗。」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而 Harden 日前也在個人 IG 上發文表達對休士頓的感謝,「我該寫些什麼?哪些詞能表達我所有的感受?休斯頓,你無條件的歡迎我的到來,一次信念的飛躍徹底改變了我和我家人的生活。這個團隊,這座城市在我獲得得分王和 MVP 之前,給了我想要的一切甚至更多,為此,我永遠感激。這座城市張開雙臂歡迎我和我的家人成為它的一員,為此我永遠感激。為了給這座城市帶來榮耀,我付出了我的身心和靈魂。我沒有做到,我永遠虧欠你們,在我還完這筆債前,離再見還很遠。休斯頓 ,謝謝你。」

然而雖然這封致謝信感人至深,但木已成舟, Harden 走了之後,火箭的下一座冠軍沒人知道會在何時到來。

Source:T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