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rving 被重罰 139 萬!新冠檢測過仍未歸隊,籃網新「三巨頭」何時合體備受關注!

休士頓火箭球星「大鬍子」 James Harden 如願轉隊布魯克林籃網,並和 Kyrie Irving 及 Kevin Durant 組成「三巨頭」, 3 人能激盪出怎麼樣的火花讓人期待。

Harden 在本季前就對火箭的陣容感到不滿,他直言不諱的表示前東家已經沒有爭冠的機會了,這也是為什麼他雖因為此行為而遭致批評,仍要來到實力堅強的籃網。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不過,籃網本季開打後也因為各種場外因素而走得跌跌撞撞,其中 Irving 捉摸不定的行為,讓球團一個頭兩個大。他在因個人因素而離隊的期間,參加姐姐的生日派對,並且沒有戴口罩,聯盟今天宣布他將因此被罰 5 萬美元(約 139 萬新台幣)。

Charania 在報導表示, Irving 因參加聚會要進行為期 5 天的隔離,目前已經進行了 4 天。如果之後他的新冠檢測持續為陰性,最快周日就能解除隔離。

不過, Charania 也透露 Irving 據悉仍不會參加周日對陣魔術的比賽,這位超級控衛到底什麼時候肯乖乖回球場打球,也關係著本季籃網到底能走多遠。

Source:The Athletic

聯盟宣布Kyrie Irving將因為違反防疫規定而被罰款。(圖/翻攝自聯盟聲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