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送不賣! Stone Island 推出 2021 全新牛年限定紅包組,送禮收藏兩相宜!

2021年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來自義大利的高端機能品牌Stone Island依照往年慣例,推出生肖年的限定紅包組,與眾人一同慶祝華人最重要的節日。

Stone island紅包

Stone island紅包
Stone island紅包
Stone island紅包
Stone Island 2021年限定紅包組以今年生肖年「牛」為題,外盒為全紅色的抽屜式拉盒,盒子正面燙印著金色 Stone Island Logo ,整體維持著品牌一貫的高質感;紅包本體則是一樣紅色的設計,除了正面的燙金 Logo 之外,背面有著燙金字樣和特別設計的金牛圖案,洋溢著新年喜氣氛圍。

這次的Stone Island牛年限定紅包組只送不賣,僅在2021118日至212日於全台門市消費滿 1 萬便能獲得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TONE ISLAND 全台門市: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3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 3 樓)

微風南山一樓(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1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