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總統也是漫威迷?川普私人物品分批搬離白宮,其中驚見「雷神之鎚」!

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的任期將在 2021 年 1 月 20 正式卸任、畫下句點,他的辦公室物品也在這段時間中漸漸被移出白宮。然而在眾多私人物品中,其中一項顯眼的收藏意外的被媒體捕捉到,成為了網友討論的焦點——那就是許多死忠漫威粉絲都會擁有的「雷神之鎚」啦!有趣的是,這把雷神之鎚上也非常有川普風格的刻上了這位前任總統的姓氏「TRUMP」。

當這張照片經由《TMZ》曝光之後,許多網友都在討論這把雷神之鎚到底是川普本人的收藏,還是送給兒子的禮物。不過卻有一對死忠川粉藝術家夫妻率先向媒體自首,承認這其實是他們在 2016 年川普當選之後花了 3 個月製作的手工賀禮,不但刻上了總統的姓氏,並且還特地使用了義大利皮革製作握柄。

不過禮物寄出之後,這對夫妻卻從未收到過川普的答謝或是回應,沒想到卻在川普任期的最後一天再次相見,實在讓人覺得有點心酸啊~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