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中之哥霸氣送豪車!喜獲周董《頭文字 D》AE86,王俊凱「追星成功」開心到手抖

周杰倫監製、昆凌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自 2018 年開拍就備受關注,等了三年終於在本月 16 日上映。上映短短 2 天票房就破 600 萬且好評不斷。周杰倫為了感謝王俊凱客串演出,直接把 2005 年《頭文字 D》中那台豐田 AE86 送給對方,讓身為周董鐵粉的王俊凱欣喜若狂,激動到手抖。

昆凌在《叱咤風雲》獨挑大樑,和許久未亮相大銀幕的《海角七號》范逸臣、《KANO》曹佑寧以及《聽見下雨的聲音》柯有倫等人同台飆戲。另外,還找來中國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客串演出,而周杰倫自己也有尬一角,雖然周杰倫在片中只有客串 3 場戲,但其巨星風采,仍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日前,周杰倫拍影片給王俊凱,說道「小凱,哥為了要謝謝你來參與客串我監製的《叱咤風雲》,決定送你一個禮物」,中間還賣個關子,最後揭曉答案「就是你最喜歡的 AE86 ,送給你」。

看完影片的王俊凱直接一秒變迷弟,整個情緒高亢,激動到手都在抖,興奮的說「真的太驚喜了,感謝杰倫哥,這段電影沒白去客串」,最後還寫下「AE86 追不上我現在的心跳,以後的豆腐由我來守護」,完全是真正的鐵粉無誤。

之前周杰倫曾為 TFBOYS 操刀歌曲〈剩下的盛夏〉,當時王俊凱就開心表示夢想成真。這回不但跟偶像對戲,對方更大方送上名車,讓粉絲看了羨慕直呼王俊凱是「最強的追星族」。

事實上,王俊凱從小聽周董的歌長大,是周杰倫的頭號粉絲。 18 日周董迎來 42 歲生日,王俊凱連續五年在當天的 1 點 18 分準時發文祝福偶像生日快樂,更特地手繪《頭文字 D》中的豐田 AE86 ,車子還有小彩蛋,車內有周杰倫最愛的奶茶,車身則是復刻「藤原とうふ店」字樣,超級有心誠意十足。

source / Weibo TFBOYS-王俊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