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夠兇!肯爺怒告 Yeezy 實習生私自曝光品牌最新設計,要求賠償千萬違約金!

不誤正業的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雖然最近與金卡達夏的離婚家事傳得沸沸揚揚,但對於個人品牌 Yeezy 的管理,肯爺他可是完全沒有疏忽啊~於上週五 1 月 15 日,肯伊威斯特向一名曾經於暑假於 Yeezy 實習的實習生 Ryan Inwards 正式提出控告,提告他曾經在實習時間,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私自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中曝光 Yeezzy 尚未曝光的設計服裝,Yeezy 也要求這名實習生必須賠償 50 萬美金的違約金。

根據報導,Yeezy 的實習生在進入實習前都會被要求簽訂相關的保密協定,而這名實習生外流新產品照的事件發生後,品牌也曾經多次私底下要求他刪除照片,對方卻沒有任何行動,最終才決定提告。這項肯爺的大動作在網路上也掀起了討論熱潮,有些網友認為以肯爺的身價,向一位小小的實習生提出如此鉅額的賠償金實在有點太強人所難、仗勢欺人了;但也有些網友表示,本來就應該為自己違約的行為負責,你又是怎麼看呢?

source/peo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