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洋將雷特繳大三元,陳堅恩扮末節殺手,攻城獅復仇賞給「宇宙邦」 P.League+ 歷史性首敗!

「宇宙邦」今天終於吞下在 P.League+ 的首敗,而讓終止他們 6 連勝的,就是近期處於 5 連敗的新竹街口攻城獅。在週日的比賽,他們靠著洋將雷特繳出 19 分、 13 籃板、 10 助攻、 0 失誤的「大三元」表現,終場以 111 : 102 勝出,賽後雙方洋將叫囂的場面,也讓這場比賽變得更具激情。

雷特是今年 PLG 陣中少數擁有在 NBA 中穩定出賽的洋將,然而他開季身體狀態還未調整好,總經理高景炎透露他一度重達 130 公斤,因此無論是場上競技水平、還是體能方面,都沒能達到過去水準。

雷特繳出大三元表現。(圖/P.League+提供)

不過雷特透過這一段時間積極減重,目前已經少了10公斤,也讓他今天在場上打得更加靈活、有活力,首節就傳出許多妙傳,盤活了球隊的攻勢,而且在防守端也限制住了對方洋將賈西亞的發揮。

而除了雷特之後,今天從板凳殺出的老將陳堅恩也是致勝功臣,他在末節富邦大舉追分之時,投進了 3 顆重要的三分球,全場得到 1 1 分,讓攻城獅一直保有領先,最終得以拿下勝利。

陳堅恩在末節投進3顆三分球,帶領攻城獅擊敗富邦勇士。(圖/P.League+提供)

賽後雷特表示「這是一場非常有熱情的勝利」,也說他們洋將是最後加入球隊的成員,所以需要加倍認真的來適應球隊,今天的勝利是團隊互相搭配得到的結果。

至於對於富邦總教練許晉著指稱他們在場上故意挑釁賈西亞一事,雷特則是無辜的表示,自己並非這場垃圾話大戰的發起者,而且也絕對沒有做出違反運動道德的動作,他認為兩人都是做為職業運動員在場上努力爭勝。

賈西亞切入上籃。(圖/P.League+提供)

Source:P.Leag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