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玩迷快集氣!《GTA V》麥可飾演演員 Ned Luke 確診新冠肺炎,國外粉絲齊聚氣:「還想在《GTA 6》看到你啊」!

《GTA V》這部神級作品雖然已發售將近 8 年的歲月,但優秀的人物刻劃及完美遊戲性仍舊在遊戲圈佔有一席之地,近年甚至再度重回銷售排行版前段班,實在是相當驚人。上週在遊戲中飾演富蘭克林的 Shawn Fonteno 才剛與原班配音人馬釋出一段《GTA V》的名場景「拉瑪爆嘴小富」橋段,想不到昨日另一位在遊戲中飾演主角「麥可」的 Ned Luke 便驚傳確診新冠肺炎,讓不少粉絲位此感到非常擔心。

雖然已屆於 62 歲的高齡,但身體硬朗的 Ned Luke 依舊在《GTA V》中貢獻了相當活耀的動作捕捉表現,精彩的演出也讓他成為不少電玩迷崇拜的對象。昨日確診後 Ned Luke 也在第一時間與粉絲告知這項消息,推文中他也強調「這種狗屎病毒是真的,而且非常不好玩,但我會想以往一樣堅強起來」,更在最後再次支持了在第一線作戰的防疫人員,在這也希望所有的電玩迷能齊聚一份力,讓我們的老狐狸「麥可」可以順利度過這場難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