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十萬粉絲酷,我愛潮流COOL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是的,就在五月號出刊、勞工節放假,以及等待下雨可以穿雨衣的那個晚上,COOL 粉絲團終於破十萬了!除了要感謝各位粉絲的大力支持,當然也要感謝…….還是粉絲的支持!雖然這篇慶祝文章來的有點晚,但你只要繼續看下去,就能知道COOL可是真心誠意的為各位準備這份大禮阿!

 

 

首先映入眼簾的…

便是由友好品牌提供的四頂代表帽啦!

也就是SQUAD頗具代表性的字母帽,這次可是特別情商SQUAD為COOL粉絲們留下 “C”、”O”、”O”、”L” 四個專屬字樣,畢竟在這難得的一刻,一定要好好來慶祝一番阿!

當然也要來工商服務一下,感謝SQUAD贊助這次的活動贈品囉!

 

 

 

除了這四頂精美的 C O O L 字母帽,當然還有一項在FB上已經曝光的大獎!

大家也都很專業的猜到了呢~沒錯,就是…….

COOL 球衣!!!

 

 

這球衣可是委請DV特別製作,全世界只有兩件喔!

不管用料還是電繡,整件球衣的材質都是無比輕盈、無可挑剔阿!除了正面字樣,讓我們來看背面設計吧!

 

 

沒錯,背面繡上了大大的 TAIWAN 字樣阿!!!

穿出去打球是不是真的超酷又超帥?小編好想自己暗槓下來阿 XD

 

 

好啦,報著寧死也要服務大家的心,一定會將球衣送出去的!

怎麼送呢?

別急,翻到下一頁仔細告訴你!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