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手機都嚇飛了!本月底發售的 YEEZY BOOST 700 真似跟《火影忍者》漩渦鳴人聯名

進入今年初,儼然通過上年消息管道來看,YEEZY 勢必會釋出更多動作,就例如這雙 YEEZY BOOST 700 便是一雙令人注目的開局角色,看久了也有點像《火影忍者》漩渦鳴人配色。

這雙名為「Sun」的 YEEZY BOOST 700,整體輪廓繼續保持熟悉的設計視角,並運用網眼、皮革、絨面革等質料拼湊出全新的視覺質感。再用色上亦比過去更為大膽,黑、卡其、土黃以及不同層次的藍色調與中底橙色,呼應出不同屬性的搭配變化,相信在搭配上能帶給流行用戶們更多穿搭詮釋,售價方面亦從上回指出或將從原售價 $300 美元降至 $240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YEEZY BOOST 700「Sun」,預計於 1 月 23 日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