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狂掃「3.7億」票房!《約定的夢幻島》真人電影明日即將在台上映,帶你一窺 JUMP 新四天王的神秘魅力!

改編自全球熱銷 2500 萬冊的懸疑驚悚日本漫畫《約定的夢幻島》首部電影在日本上映首週末締造 3.7 億日圓(約台幣1億)的亮眼票房,超越同檔勁敵《神力女超人1984》兩倍之多,勇奪新片票房冠軍,日前《約定的夢幻島》全新推出的第二季電視動畫火熱開播,讓台日粉絲再次掀起「夢幻島熱潮」,也讓人更加期待即將於明日上映的《約定的夢幻島》真人電影!

懸疑驚悚劇情

《約定的夢幻島》真人版電影,講述主角艾瑪從小生活在「恩典農場孤兒院」,所有孤兒在被稱為「媽媽」的飼育員伊薩貝拉(北川景子飾)與克羅妮修女(渡邊直美飾)細心照料下,不僅過著豐衣足食的歡樂生活,從小更受到精心規劃的高等教育薰陶,每一個孩子的才能都異於常人,他們以為這些學習都是為了「被領養」後的美好人生。直到某日,孤兒院裡最年長的小孩艾瑪(濱邊美波飾)、諾曼(板垣李光人飾)與雷(城檜吏飾)發現了恐怖的真相-原來他們都是提供給「鬼」的食用兒童,一切訓練都是為了活化他們的大腦,成為「鬼」的高級食材,而資質最優異的艾瑪、諾曼與雷更是難得一見的天才兒童,他們下定決心要運用機智與堅定的信念,帶領所有孩子逃出這個地獄…

全球熱銷的JUMP新四天王

作為 JUMP 周刊少年上的新四天王,《約定的夢幻島》可說是完全沒有愧對 JUMP 寄予他的厚望,每周連載不但都在 JUMP 讀者人氣排行中獲得前段的順位,單行本更是打出全球熱銷超過 2,500 萬冊的好成績;懸疑驚悚的類型也與 JUMP 上的連載作品相性大不相同,但精采的故事設定及世界觀設定卻完全不減粉絲對這部作品的喜愛,此次真人電影開出的好成績也一洗過去真人改編電影的差評,實在是相當令人期待。

兩大女神同台飆戲

1 月 20 日即將於台灣上映的《約定的夢幻島》真人電影不但集結兩大女神北川景子、濱邊美波與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同台飆戲,其中以美艷氣質深植人心的北川景子和活潑搞笑的諧星渡邊直美竟在片中黑化成亦正亦邪的經典漫畫角色,最新曝光的海報與預告中更瞥見北川景子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顛覆形象的演出讓全球粉絲期待度爆錶。日前,《約定的夢幻島》於日本上映,短短 3 天就吸金 3.7 億日圓(約台幣 1 億),不但是同檔上映強片《神力女超人1984》票房的兩倍之多,更勇奪首周末新片票房冠軍。

轟動全球的日本漫畫神作《約定的夢幻島》,不但曾在 2018 年奪得日本「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篇」票選排行冠軍,甚至在法國、韓國都有驚人銷售量,而美國更計畫將《約定的夢幻島》翻拍成真人劇集,由《蜘蛛人:新宇宙》導演羅德尼羅斯曼執導,足見這部動漫席捲全球的迷人魅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