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殺神又回來!經典動作片《捍衛任務 4》預計今年就開拍,連拍兩集建構「John Wick 大宇宙」!

由基努李維主演的系列電影《捍衛任務》自從 2014 年上映後就引起轟動,話題不斷,接下來的 2、3 續集也頗受好評,並且導演也宣布了還有 4、5 集的計畫。近日在片中飾演大陸酒店經理溫斯特一角的資深演員伊恩·麥克夏恩,接受訪談時也悄悄的透露,接下來的續集並不會讓觀眾等太久,最快今年就會進劇組拍攝啦!

其實《捍衛任務 4》的檔期原先是訂在今年 5 月份,無奈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只能往後再延到 2022 年上映。在宣布計劃時,導演與片商也曾經提到 4、5 集將會一起拍攝完成後再分開上映,以保證劇情的連貫與一致性。在上一集中 John Wick 的兩隻愛犬靠著防彈衣從槍下逃過一劫,至於續集中會不會再次重現「你動我的狗,我殺你全家」的經典橋段?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coll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