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One Star J‘Made In Japan’純日製的美式風格


長輩們總是推崇日本製商品的品質,似乎褂有‘日本製’這三個字就絕對是耐用以及質感的代稱。這次Converse推出的One Star J‘Made In Japan’系列,就是要以當年的美式休閒風格搭配日式工藝手法擄獲對於鞋類要求甚高的資深Converse愛好者。

Converse自從1964年推出‘All Star’系列鞋款後就成為許多人推崇的球鞋品牌,爾後計畫推出的‘One Star’系列由於光滑的鞋面和當時技術的不足,從1968年一直延宕到1974年才投入生產。One Star結合了美式的設計以及日式的工藝,採用了上等的光滑面皮革,營造出亮面的質感,在球鞋停滯的80年代成為夢幻的鞋款之一。而復古風潮興盛的90年代與現在,要擁有一雙獨特的經典鞋款並不容易,One Star 更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