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1如何穿出質感與好運?!吳子霏跟各務孝太穿搭tips與超私人新年行程一次全揭露!快穿上 NB 跟男女神一起過年!

新年運勢穿搭怎麼搭?邁入新的一年,肯定要幫自己除舊佈新一下,但要怎麼搭出好運勢,幫自己的新年取個好兆頭,就是一門學問了!這次 COOL 編找來了電影《下半場》中擄獲不少女粉的日系潮男各務孝太,與近期演出影集《獵夢特工》氣質爆棚的女神吳子霏,一起帶大家穿上 NB 爆款鞋履,走訪私人過年行程,更為大家演繹新年運勢穿搭!

新年這些行程必須有 想出運就該這樣穿!

想知道孝太與子霏的新年必走行程?這些行程在過年的時候都是「最基本」,但你確定穿搭真的都到位了嗎?就讓男神女神搭給你看,一次獻上三套新年運勢穿搭,看完直接新年運勢走起來!

財運:這桌麻將 要胡就看你穿的帥不帥了!

這麻將桌上,凶險的你來我往是在所難免,綜合運勢、實力、心術等實力的人,才得以拿下勝局!孝太子霏本身就是麻將好手,在新年暗潮洶湧的牌桌上,更是用財運穿搭加持,儘管尚未出手,氣勢也可說是一等一的強勁!

財運穿搭上,孝太與子霏皆選擇偏較運動休閒的服裝,在牌桌上的靈活度大提升,整體精神感加倍。孝太著用 NB 亮黃色帽 T 配上 NB 黑色復古運動外套,外套版型上偏短,更可以帶出身材與朝氣,下身是 NB 運動黑長褲搭螢光黃色長襪,由一雙極度修飾腳型的黑白漸層 327 作為財運穿搭結尾。

子霏整體配色上為清新之選,而短 T 上燙金的 NB LOGO 亦達招財進寶之效。粉色運動外套讓整體穿搭更添亮點,搶眼色調也一併帶出腳下螢光黃色的 NB LOGO 側標,使搭配感更加完整!

戀愛運:假期就要放閃 留幾張經典合照!

趁著假日趕緊跟戀人一起出遊!如果沒有戀人,穿上經典鞋款 574,用經典的帥去追尋一段美好戀情!讓我們來看看孝太跟子霏新年戀愛運穿搭怎麼搭!

如果說愛情有一種顏色,那大概是紅色。在把握愛情與新年時節兩者的關鍵穿搭元素,肯定少不了一抹嫣紅。孝太選用米色西裝與淺咖啡色格紋西裝褲定調搭配。顏色點綴則是於上身TEE 的圖樣、圍巾、長襪,等小細節中帶出質感極佳的深紅色,若你更仔細看,會發現這雙由皮革組成的 574 在楦頭處也縫有一段紅線點綴,讓整體復古潮味滿點!

子霏這套一上身,脫俗之氣可說是復古美感中的上選。別於以往用卡其、咖啡等老感色系為主調,運用純白去鋪陳整身調色,NB 白色大學 TEE 與 574 白色皮革鞋履尤其亮眼。修身長裙與大學 TEE 上的 LOGO 復古老色相應,頭上的畫家帽,讓對於愛情嚮往的暗紅色安置地恰如其分!

健康運:新年要耍廢也要動一動!

新年想要在家廢?為了健康,要廢也要動!穿上 2002R 直接走起來!中底移植 860 V2 的後掌 N-ergy 明顯氣室,加上 ABZORB 系統,讓整雙鞋履的避震與緩衝達到極高水準,不愧為 NB 千系列中的「千王之王」。搭上新年,讓你連走個路都順到不行!接下來看看孝太子霏怎麼穿!

孝太一身機能穿搭,從 NB 山系背心到 NB 機能型工裝長褲,明顯的大口袋設計,為整套服搭帶來強烈的山系風格。內搭一件長袖黑踢,與腳下的 2002R 顏色相應,也完整體現健康運穿搭的 OUTDOOR 感!

相較孝太的濃厚工裝風格,子霏挑選較簡單的 NB LOGO 白色長袖為上身,下身是超好搭的工裝短裙,與孝太的服搭顏色正好配合!手上的米色 2002R 光是復古外型,就讓人招架不住了,更別說上腳後的上乘腳感,絕對會讓你新年有幾雙配色就敗幾雙!為了健康運買一雙好鞋,絕對不為過吧?!

新年新氣象 #穿上NB走你的路!

NB CNY

NB CNY
NB CNY
NB CNY

細數三雙鞋履,各自有不同風格與亮點,327 的修飾外型、574 的經典百搭,到 2002R 的頂級復古。子霏在上腳 327 後也大讚鞋型超好看,腳感覺更細了!而孝太也說 2002R 的腳感非常不錯!而 574 的好,相信不需要多說,經典就是經典,這次黑白皮革加持,百搭又好穿,難怪俗稱「大家入手的第一雙 NB 鞋」!

新年要到了,趕緊盤算好要入手的 NB 爆款,顏色都告訴你了,再晚下手買不到就是你的問題了!這次帶大家逛過孝太與子霏的新年必走行程與運勢穿搭,你筆記下來了嗎?穿好穿滿,#穿上NB走你的路,也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CCW ( @ccw_bewild )

Model_各務孝太 (@kota___k)、吳子霏 (@ellenwuuuuu)

Info_ New Balance (New Balance官網官方FB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