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片場飆罵顧人怨? 阿湯哥被爆圈內沒朋友 遭八卦雜誌譏「矮冬瓜控制狂」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紅透半邊天,親民形象深受全球粉絲喜愛。其新作《不可能的任務 7》拍攝期間,有工作人員未遵守防疫規範,讓阿湯哥在片場兩度暴走飆罵。如今又有爆料指出阿湯哥其實是控制狂,在圈內幾乎沒朋友,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阿湯哥親民形象深植人心。(合成圖,取自 Pinterest)

專門爆料名人八卦的雜誌《Globe》近日在報導中稱湯姆克魯斯個子小但自尊心爆棚,自以為是無所不能的超人,業界對他在片場飆罵工作人員毫不意外,更形容湯姆克魯斯是「袖珍控制狂」。也因為如此,阿湯哥在好萊塢幾乎沒什麼朋友,大家都討厭他,所有假戲真做的緋聞都只是為了炒新聞,私底下的湯姆克魯斯與檯面上親民的模樣差很大。

阿湯哥被爆是控制狂、沒朋友。(合成圖,取自推特)

然而,此消息卻遭業界人士相繼打臉,曾湯姆克魯斯合作電影《明日邊界》的導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表示,阿湯哥是個很務實的人,兩人先前計畫攜手打造太空大片,將與 NASA 合作盼能登上外太空拍攝,這些提案都是經過多次討論得出的結論,倘若去不成也有備案,並非外界所想的只是畫大餅。

湯姆克魯斯有望登外太空拍攝。(圖取自 IMDb)

事實上,湯姆克魯斯在片場飆罵工作人員的錄音檔流出後,就有劇組人員疑似因阿湯哥發飆接連走人,甚至有傳聞指出自阿湯哥發火後,所有工作人員都如坐針氈,深怕自己也被砲轟,片場氣氛降到冰點。

喬治克隆尼(右)和凡妮莎柯比紛紛站出來力挺湯姆克魯斯。(合成圖,取自 Pinterest)

然而,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及「白寡婦」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等人都對湯姆克魯斯的暴怒表示理解,紛紛出聲力挺阿湯哥,喬治克隆尼還替湯姆克魯斯緩頰,與八卦雜誌所說的圈內沒朋友相差甚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