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眼光精準!詹皇 12 年前就斷言 Curry 會在 NBA 打出來,如今兩人果真成為彼此最大對手!

Stephen Curry 雖然可以說是 LeBron James 在這個 10 年的最大對手,不過其實兩人私下關係相當不錯,而且「詹皇」早就知道這位小老弟一定會在聯盟中打出名堂。近期 NBA 官方推特就釋出了一段影片, James 在其中對 Curry 讚不絕口,兩人一直以來都是英雄惜英雄。

在這段 2008 年的影片中, James 正在開車並與友人談天,兩人的話題就是當時帶領名不見經傳的戴維森大學在 NCAA 「瘋狂三月」打出驚奇的 Curry   

詹皇在2008年曾預測Curry能在NBA打出成績。(圖/取自NBA官方影片)

James 的朋友問道:「你認為 Stephen Curry 能在 NBA 打出成績嗎?」而隨後詹皇直截了當的給出了肯定的答案:「我認為他知道如何打好比賽。他是前 NBA 球員 Dell Curry 的兒子,他受到過很好的籃球教育,並且天賦異禀、非常出色。」

另外, James 也稱讚 Curry 當時居然能擊垮防守能力強悍的威斯康辛大學,讓自己印象深刻,還盛讚他是當年 NCAA 錦標賽裡的最佳球員。

事實上, Curry 當年還是 James 的粉絲,因此後來有記者把後者說的話拿去問他,對此這位後來的超級球星回道:「我是他( James )的鐵桿粉絲,終於能夠親眼見到他,這對我意義重大。就是看他打球,也許模仿他的球風或者他做到的一些事情,看他打球並向他學習感覺很有趣,因為他是聯盟最佳球員之一。」

那些年的騎勇大戰締造無數經典比賽。(圖/取自推特)

後來的事許多人都知道了, James 2010 年做了著名的「決定」,並且成為聯盟第一人; Curry 則是在不被看好之下,於 2015 年奪冠,兩人各自率領球隊展開了長達 4 年的「騎勇大戰」,為球迷所津津樂道。

不過也有人吐槽這段影片在明天勇士和湖人的比賽前放出來,到底是何居心,紛紛幽默的調侃說:「這一波商業互吹可以的」、「就因為明天要比賽了,今天吹了一天」、「哈哈詹先生你當時沒想到吧?」

Source:NBA

James和Curry私下關係其實不錯。(圖/取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