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暖!「死侍」萊恩雷諾斯低調錄影片,鼓勵罕病小粉絲「我們都得了癌症,只是病名不一樣!」

飾演史上最不按牌理出牌超級英雄——死侍的演員萊恩雷諾斯,私底下的形象也和電影中相去不遠,似乎都是走有點白目、口無遮攔的路線。不過平常看起來有點瘋瘋癲癲的他其實意外的暖心,最近,有一位年僅 11 歲的加拿大小影迷罹患了相當罕見的淋巴癌與消化疾病克羅恩氏病,當他在與病魔對抗而感到沮喪時,他通常都會藉由溫習自己最喜歡的超級英雄《死侍》來鼓勵自己,或許正是因為電影中的韋德也同樣罹患的癌症,卻從來沒有放棄希望。

得知這個消息後的萊恩雷諾斯,立即就錄製了一小段影片來鼓勵這位勇敢的小粉絲,在影片中他表達了滿滿的溫暖與關愛,希望自己藉由影片來傳遞力量給對方,並且期待有一天可以和小影迷相見。

雖然影片只有短短十幾秒,但完全可以感受到萊恩雷諾斯溫暖的另一面,當然小影迷與母親收到祝福後的確是又驚又喜,你是不是也同樣被這位大明星親民的個性給暖到了呢~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