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把最潮蝴蝶掛耳上! NEEDLES x MASTER & DYNAMIC 推出聯乘無線藍牙耳機

近來潮流品牌紛紛向 3C 配件合作,像是先前 fragment design 及 sacai 紛紛與 Beats 推出聯乘耳機,皆受到廣大潮人一致好評,這次 NEEDLES 則是選擇向紐約高端音響品牌 MASTER & DYNAMIC 攜手,推出 MW07 PLUS 聯乘無線藍牙耳機。

藍牙

藍牙
藍牙
藍牙
藍牙
藍牙
藍牙

從外觀設計來看相當極簡且俐落,黑色方正帶圓弧角的不銹鋼充電盒上頭印著 NEEDLES Logo ,而在耳機本體也可以看到指標性的蝴蝶 Papillon 結合 MASTER & DYNAMIC Logo ,整體聯乘識別度相當高。內在也不容小覷,搭載  Bluetooth 5.0 ,並擁有抗噪模式,充電更是只需要 40 分鐘便能充滿,且耳機單次可持續使用 10 小時,搭配充電盒之下,更能使用至 40 小時,擁有相當強大的功能性和實用性。據悉, NEEDLES x MASTER & DYNAMIC MW07 PLUS 聯乘耳機將在 1 月 23 日午中午 12 時於 NEPENTHES 官網獨家開賣,售價為 ¥40,000 日圓,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