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Мишка X Lamour Supreme “Keep Watch”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2013年最火的牌子非他莫屬了─Мишка!大大的眼球、鮮豔的色彩,不僅自我意識強烈,抓住街頭目光的功力更是一流。這次可是潮流COOL特地情商 Мишка,特別提供了 Мишка 日本三周年獨家限定品要送給大家,想要嗎?趕緊往下看!

 

Мишка,很多人會問是什麼意思?其實 Мишка 是俄文,英文則是我們常見的 『 Mishka 』,俄文有 “小熊” 的意思。Мишка 自2003年創立以來,可說是以一個T恤新貴的角色走自己的路,勇闖街頭服飾世界,也漸漸發展成一個成熟的Lifestyle服飾公司,並獲得大眾支持。

 

 

現在,就讓我們先來看看Мишка最新推出的作品和2013春夏目錄吧!

 

 

 

 

 

 

 

 

看完後,當然是要回歸主題 『贈獎』啊!

這次要送的可是價值 4,500元的 Мишка 日本三周年限定商品:Mishka x Lamour Supreme “Keep Watch” 存錢筒。

 

想知道更多細節與怎麼獲得嗎?

請往下一頁 XDDD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