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饒 OG 齊聚、勉勵新世代 Rapper「相信自己」!《大嘻哈時代》第二波預告正式曝光!

台灣嘻哈樂迷期待已久的節目《大嘻哈時代》除了日前招開記者會、一舉公布四組明星製作人名單 (大支、Leo王、剃刀蔣、熊仔) 外,節目的「海選報名」也於當天正式開跑,引發不少 underground 好手躍躍欲試,紛紛期待著在 2/21、2/28 的可可幫挑戰海選舞台。然而除了記者會當天,《大嘻哈時代》公布首波找來 春艷、DuDu King、GilG、婁峻碩、禁藥王&栗子、影子計畫、草屯囝仔 和 高爾宣 所拍攝的首波預告片後,稍早節目組又再釋出第二波預告、並攜手一眾台灣饒舌 OG 站台。

這部主在讓 OG 們勉勵新世代 Rappers 的內容,由「人人有功練」大支 和製作人 J.Wu;「亞力維新」滿人;「節拍廣場 主辦人」DJ Chicano;「學院派饒舌先驅」老莫;「秘密基地 幕後要角」鄭子靖Jimmy、Nella Shen;「東岸搖擺 Hip Hop Bunch」 Bunch;「Cocco & Co. 主理人」 DJ賴皮/MR.SKIN;「逆流音樂 頭目」MC 耀宗 和 YZ 一同發聲,就是要鼓勵新世代的創作者勇於做自己、呈現具備自己態度的饒舌音樂。


儘管 17 年的《中國有嘻哈》節目、的確是讓許多聽眾進入到華語饒舌的契機,但回溯整個華語世界的嘻哈音樂歷程,在 1990 年代便開始發展的台灣、肯定是此領域的先驅,其中不乏許多 OG 人物、更有著精采的年輕新秀,這款台灣首檔的饒舌選秀節目、很大機會會為華語音樂世界再掀起一次波瀾,後續所將產生的漣漪、絕對值得嘻哈囝們期待。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