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國封城出不去!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 1 歲兒神複製老爸招牌臭臉

英國「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在節目《地獄廚房》中,毒舌評論傷透不少參賽者的心,也因脾氣火爆、髒字不離口而出名,不過私底下的他,可是愛家的新好男人兼奶爸。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的他,近日 PO 出與小兒子奧斯卡(Oscar)的合影,兩人一同擺出苦瓜臉,簡直是神複製,引發熱議。

原本就疫情嚴峻的英國,近來又因新型變種病毒再度成為重災區,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不得不宣布封城,並啟動三級防疫措施,視嚴重程度(極高、高、中),採取防疫措施。住在英國的戈登拉姆齊,日前在 IG 曬出與 1 歲小兒子的自拍照,只見奧斯卡臉皺成一團,戈登也學兒子擺出相同的苦瓜臉,寫下「當你進入第 3 階段封城的臉」,父子倆對著鏡頭擺出相同表情,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現年 56 歲的戈登拉姆齊於 1996 年結婚,婚後育有 3 女 2 子,其中 2019 年出生的么兒奧斯卡,和大哥傑克(Jack)相差 19 歲。有趣的是,奧斯卡出生沒多久,就經常皺眉,完美復刻老爸的招牌臭臉,因此獲得「迷你版戈登」的稱號。

此外,戈登也是出了名的愛家,女兒控的他,在家淪為女兒瑪蒂達欺負的對象,父女也經常同框拍攝下廚影片,足見他對兒女的呵護與寵愛。

source / IG gordongramoscarjrams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