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民激推「這才是真 ‧ 有錢!」卡戴珊家族花費近千萬台幣、送給所有工作人員 Rolex 手錶!

連續播送 13 年節目《與卡戴珊一家同行》將在 2021 年播送最後一季,讓不少粉絲們感到震驚。這由 Kardashians 一家共同出鏡演出的真人秀,自 2007 年曝光後便時時刻刻地影響美國演藝生態,從家人間的故事、名人間的友誼互動,再到後來家庭成員與 Kanye West 抑或 Travis Scott 等人產生關係,使得節目的影響力逐步擴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 Kardashian West(@kimkardashian)分享的貼文

雖然就在去年 9/9 號 Kim Kardashian 的貼文上,沉重宣布《與卡戴珊一家同行》在 2021 年將迎來完結篇,但透過截至目前這一家人加起來總計 5.37 億多的追蹤者看來,他們仍會持續不斷在美國演藝圈發揮極大影響力,就算不透過此節目的運籌帷幄。然而,據悉就在上週五錄製完最後一集時、包括製作人總計 30 人的節目製作團隊,竟意外收到來自卡戴珊家族的貴重好禮,一人一只 Rolex 手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ylie (@kyliejenner)分享的貼文

雖然製作人並未透露此 Rolex 手錶的外觀和型號,但他告訴 TMZ 每一只手錶都約 $10,000 美金、所以推估下來,這可是高達至 $300,000 美金的巨額花費,這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卡戴珊家族是「真‧有錢」且貼心,願意送到長期的工作夥伴這份昂貴禮物。

 

source / TMZ、cosmopolit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