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簡單卻魅力無窮的倉石一樹(Kazuki Kuraish)

身為年輕一輩日本裏原宿設計師代表的倉石一樹(Kazuki Kuraish),總是給人安靜、省話一哥的形象,雖然沒有創立個人品牌,但卻擁有adidas Originals by Originals “KZK”設計系列、主導CASH CA男裝,並在日本代代木開設了以倉石一樹為創意中心的「Heather Grey Wall」潮流店鋪。這次有機會見識到跟著大師一起征戰世界各地的隨身物品,以及大師少見的活潑一面,超幸運的啦!

 

photo_Sean, text_Victoria, special thanks_Juice Taipei

 

#01. SCARF

就跟他的設計風格一樣,倉石一樹的個人造型穿搭也走簡單路線。隨手從他的CASH CA ×immun後背包中拿出Hamers及自己設計的圍巾,問大師何時會使用?『每天都會用,現在用也OK~』

 

#02. 小包

後背包中有各式各樣的小包包,分裝著不同屬性的產品。『咦?這個裝的是什麼?』XD…大師~你搞笑嗎?『啊~是書啦!這袋裝得都是搭飛機時會使用到的,小說、音樂,還有喉糖。』

 

#03. 變壓器/充電器&DVD

經常旅行的人一定會使用到的各種充電器、轉接頭等相關器材,每樣商品看起來都是極簡耐用,唯一的亮點則是大師不知從哪個袋子裡摸出來的按摩小物,可愛捏~

 

 

#04. 鑰匙

倉石一樹工作室、家裡的鑰匙,最特別的是其中那個小精靈模樣、仿古同材質的鑰匙,其實是個開瓶器。

 

#05. 手札

記錄倉石一樹各種行程要事以及部分設計靈感的本子。至於主要關於設計的部分則在另一本……哇~大師的設計手稿耶~

 

看更多:

深度訪談 | 裏原精神的繼承者 – 倉石一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