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物奇兵 2》最新片段曝光! 詹皇親自宣傳新作興奮直呼「迫不及待」

由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主演的真人卡通電影《怪物奇兵》,時隔 20 多年,華納兄弟宣布開拍續集,這回將由「詹皇」勒布朗詹姆士(LeBron James)擔任製片兼主演。近日,《怪物奇兵 2》最新預告出爐,讓球迷期待不已。

《怪物奇兵》續作《怪物奇兵 2》於 2018 年宣布籌拍。日前,華納兄弟影業旗下串流平台 HBO Max 釋出多檔電影的片段合集,其中就包含了《怪物奇兵 2》的電影片段。只見詹皇同另一個主演「兔寶寶」雙雙被眼前乍現的粉色激光鎮住,詹皇本人也非常興奮在 IG 發文直呼「迫不及待想讓球迷趕快看到這部電影」。電影預計於今年 7 月上映,屆時勢必會再掀起一波「怪物奇兵」熱潮。

《怪物奇兵》是華納兄弟在 1996 年推出的真人卡通電影,電影評價雖低,但背後創造的商機無限。事實上,喬丹與兔寶寶的 NIKE 廣告早在 1992 年就登上全美電視,為擴張喬丹的海外知名度,才在 1996 年推出《怪物奇兵》,畫面中出現喬丹各種週邊商品乃至 Air Jordan ,名義上是電影,實則為一部超大型的廣告宣傳片。

當時《怪物奇兵》全球票房達 2.3 億美元,周邊商品的收益更飆破 12 億美元,後來還衍生出其他動畫作品,前年有媒體爆出《怪物奇兵》周邊已累積到 60 億美元收益,可說是非常成功的廣告行銷。

source / IG kingjames、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