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舞台爆粗口主流音樂粉震驚! 瘦子霸氣做自己:講十幾年沒人在聽

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的頑童 MJ116 成員 E.SO 瘦子身材高挑、長相帥氣,是許多女粉絲心目中的男神。出道 12 年的瘦子,去年 7 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迎來空前的大成功,人氣爆棚,然而他的表演模式似乎讓主流音樂圈的歌迷頗不習慣,甚至對他在舞台上爆粗口感到意外。對此,瘦子也拍片回應歌迷的疑惑。

瘦子去年交出亮眼成績單,除了單飛發專輯,活動代言也不停找上門,現在還是兩間酒吧的老闆,事業經營有成。單飛後的他,人氣水漲船高,早前他受邀簡單生活節演唱,引起不少非嘻哈粉的注意,也多了許多原先不關注嘻哈的粉絲。近日,有歌迷向本色小編提問「你們家藝人在台上說髒話,他真的無所謂?然後歌迷也無所謂?」

對於饒舌歌手能否在舞台上罵髒話一事,瘦子認為「LIVE 演出就是要真」且「情緒非常爆棚」,會罵髒話有時是太投入,有時是為了炒熱氣氛。不可否認的是,每當髒話出口,確實能讓現場歌迷的情緒更加沸騰,他認為這就是 LIVE 演出的魅力。

況且他數十年如一日,瘦子一如往常的直話直說「我只是在做自己」,他也直言不諱表示「我講了十幾年了,只是你們之前沒人在聽」。饒舌歌手在舞台上爆粗口,在嘻哈圈內似乎已成常態,藝人太 real 可能讓一般粉絲一時難以接受,也許主流圈的歌迷還需要點時間適應。

source / IG truecolormusicmjfce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