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也能吹 T ? Oubre 投進三分球後向湖人球員送飛吻,結果馬上領到技術犯規!賽後球迷吐槽「太愛秀了..」

勇士球員Kelly Oubre向對手送飛吻,結果被吹技術犯規。(圖/取自Sports Center Twitter)

金州勇士昨天克服一度 19 分的落後,最終以 115 : 113 逆轉擊敗「衛冕軍」洛杉磯湖人,其中全場攻下 23 分的小將 Kelly Oubre Jr. 無疑是球隊獲勝的大功臣之一。不過更吸引賽後球迷討論的,卻是他在場上送「飛吻」,卻被吹了一個「 T 」的奇妙舉動。

本場比賽第 2 節時, Oubre 在命中三分球後,朝著湖人替補悍將 Montrezl Harrell 做了一個飛吻的動作,想不到卻被眼尖的裁判發現,當場吹了他一次技術犯規。

Kelly Oubre Jr.。(圖/取自 Clutch Point Twitter)

對於這次吹罰,網路上有不同見解,有些人認為 Oubre 也太愛秀了,「這人進一個球要表演一次」;但也有人覺得這樣雞毛蒜皮的小事,屬於球場上正常的對抗範圍,裁判不用太敏感,吐槽說「這也能吹嗎...」

不過,無論如何, Oubre 今天確實是打出來到勇士後的代表作,拿到 23 分是本季新高,同時近 3 場比賽他場均 18 分,投籃命中率為 46 %,三分命中率也提升到了 35 %,似乎已慢慢找到在灣區打球的感覺。

勇士球員Kelly Oubre近期狀態回升。(圖/取自Stat Muse Twitter)

而總教練 Steve Kerr 也稱讚 Oubre 和 Andrew Wiggins 是球隊最好的兩名防守者,因此球隊需要做的只是更好的調整陣容讓他們融入進攻端中,「我會讓 Oubre 更多的和第二陣容一起打,這樣能讓他更多的參與進攻,打得更有侵略性,我下一場比賽還會這樣做的。」

Source:NBA、StatMu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