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是 KAWS 不是 Nike!Dior 2021 年秋冬系列要跟這位「藝術大師合作」,想不紅都難!

繼 Kim Jones 入掌 Dior 男裝創意總監大位,順隨著在職 Louis Vuitton 的作法,先後與 Kaws、Daniel Arsham、Hajime Sorayama、Jordan Brand 等藝術家進行合作,繼續開創品牌契合領域類別的潛在性。果不其然,這些使簇擁願意甘之併攏的想法,獲得了巨大的成功,無不證明 Kim Jones 走到哪都是「關鍵本身」。

緊接著根據 WWD 報導指出,Kim Jones 掌舵的  Dior Men 在全新的 2021 年秋冬系列中,要與來自蘇格蘭的畫家 Peter Doig 進行合作,做為一位「現存形象畫家」之一,Peter Doig 最為擅長的莫過於是「風景畫」,帶有抽象卻又從生活中展現美好的意象,於形式和概念上創造出與自然對象相似的「可識別具象藝術」,影響了近代不知凡幾的新銳藝術家。而 2007 年畫作《白色獨木舟》便於蘇富比拍出了 $1,130 萬元的天價,創下了歐洲的拍賣紀錄。這樣作品如此有趣的 Peter Doig,理所當然會吸引 Kim Jones 感於接納吸收未深略的個性。如果流行用家們對此個系列感有興趣,那麼 Dior Men 和  Peter Doig  的 2021 秋冬系列合作,將會於 1 月 22 日下午 2 時發布,不妨與我們一同期待汲取外部領域的 Dior Men 會有何等精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