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Toy Evolution Studio Vol.25 推進器-啟動!飛行器,載著我們的夢想穿越天際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人類從古至今,一直不斷的想離天空更近。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後,人類開始想穿越天際,到未知的太空。直到現今,我們還有太多數不盡的星球無法到達。但有一個辦法可以為大伙解解饞,那就是電影特效。於是我們都想得到某影片裡的那台飛行器,就讓我來小小的介紹幾台我所擁有的飛機吧!

 

DRAGON BALL七龍珠!

提到飛行器的話,最早讓我接觸到的飛行器應該就是七龍珠裡面的賽亞人逃生艇吧!雖然只是小小的一顆球,卻可以跨越光年,搭載著悟空飛到地球來,看起來很不起眼,卻很有未來感,不管是在以前或是現在,實在都是空前的設計。甚至連這幾年所誕生的逃生艇,都有人是模仿這個賽亞人逃生艇所製造,就能知道這台小小的乒乓球有多麼具備未來感!

而既然有小小台的賽亞人逃生艇,那當然也有大型的母船囉!像我就有收集一台很特別的(我自認很特別啦!)大家可能以為是一艘正派的太空船,錯!是基紐特戰隊的太空母船!這台母船從外觀看起來,其實有一種UFO的感覺,沒錯~就是ALIEN外星人搭的那種!圓盤狀的設計,外面又有一顆一顆的燈,甚至還有一根一根的爪子,飛的時候感覺就是用轉的(雖然這台基紐特戰隊太空船不是用轉的啦),誰受得了~~~

 

 

 

STAR WARS星際大戰

而這一回既然是飛行器的介紹,那T.E.S.連載這麼多期,自然也出現過很多的飛行器,STAR WARS星際大戰當然就是最常出現的常客囉!當然~我自己也是有一些些小小的蒐藏啦!首先要介紹的也是反派角色的坐騎,是STAR WARS裡面最受歡迎的反派DARTH VADER的TIE FIGHTER(鈦戰機),超獨特的外型就像是一顆人造衛星,而且還是樂高的,裡面還附贈了一隻小小的DARTH VADER,光看就受不了他的誘惑了,所以我很快速的把它收編在我的蒐藏裡。

 

頁次: 1 2 3 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