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叔代表經典作《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電影宣布開拍,當紅男神小鮮肉或將演出嫩版「威利旺卡」!

說到強尼戴普的代表作,除了《神鬼奇航》系列之外,相信也有許多網友和小編一樣最愛的就是 2005 年上映的《巧克力冒險工廠》啦!強尼戴普在片中將威利旺卡的偏執性格與古怪脾氣表現得惟妙惟肖,再加上帶點黑色幽默的劇情,想必在許多網友的愛片排行榜上是名列前茅吧!

不過就在電影上映將近 16 年之後,最近華納兄弟忽然宣布準備開拍這部經典之作的前傳《Wonka》,講述這位巧克力天才威利旺卡早年的奮鬥故事,預計將在 2023 年上映。至於觀眾們最在意的主角人選~雖然目前尚未宣布,但已經有媒體爆料很有可能在飾演《蜘蛛人》成名的湯姆荷蘭,或是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大紅的提摩西夏勒梅,兩位當紅小鮮肉當中挑選一位飾演年輕時的威利旺卡,你心中又更偏好哪一位人選呢?

source/coll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