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炫富踢到鐵板! 凱莉珍娜曬豪宅大理石浴室 蓮蓬頭太搶鏡網全歪樓

年僅 23 歲的卡達夏家族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憑藉自創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身家高達 10 億美元(約新台幣 300 億元),蟬聯「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豪」。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日前秀出豪宅內的全新奢華浴室,沒想到蓮蓬頭的水壓太搶戲,讓網友全歪樓。

外界早已看慣卡達夏家族一貫的奢華炫富作風,然而,凱莉珍娜這回秀出豪宅內裝卻踢到鐵板。她發 IG 限動分享新裝潢好的大理石浴室,豈料,牆上的蓮蓬頭很不給面子,水壓弱到網友忍不住狂虧「近新台幣 10 億元的豪宅裡水壓慘成這樣」。還有網友分享貧民窟的自製水龍頭,水壓跟凱莉珍娜的豪宅有的比,凱莉珍娜的豪華浴室一秒淪為貧民窟。

凱莉珍娜年紀輕輕就白手起家創立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她善用社群媒體平台鞏固客源,個人 IG 擁有 2.1 億追蹤,一則貼文的廣告收益上看千萬,在年輕女性族群中坐擁高人氣。其招牌厚唇是彩妝品牌的一大賣點,產品往往推出就秒殺。 2019 年,她擴展自己的事業版圖,推出保養護膚品牌「Kylie Skin」,事業更上一層樓,也讓她連兩年登上富比世「全球最年輕富豪」排行榜榜首,穩坐冠軍寶座。

source / IG @kyliejenner@kyliecosmeti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