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同時曝光聯名品牌,A-COLD-WALL* FW21 全新系列發佈

由 Samuel Ross 主理品牌 A-COLD-WALL*  致力於實驗與工業的設計,更於眾多系列中以不修邊幅的冒險嘗試中,透露出建築流派的粗野主義。而今次的  A-COLD-WALL* FW21《dubbed Untitled》系列,亦也不缺乏由功能性延伸而來的形式特色。

先從官方透露出來的 A-COLD-WALL* FW21《dubbed Untitled》造型全輯做端量,該系列轉換釋出的服裝樣貌是搭配著 Kelvin Krash 所製作的音調類型,音效發出的電子快節奏與切分碎拍令觀者於腦海迴盪 Grime 曲風時,更充分呼應品牌具實驗性的特色,體現出倫敦設計師 Samuel Ross 的風格韻味。

而在針孔攝像機的窺鏡視覺中,這次的場景佈置亦無與品牌核心背道而馳,在獨立空間中提點出大量野獸派的細節,比如混凝土的背景與三角形的安裝模板等,去倒映這次 Samuel Ross 所認定的服裝完成度。以筆者的視角來說,在這次揭示的細節,仍看見了其典型工作服與高科技風格的持續融合,單排西裝長衫亦通過獨到的結構方式玩出了不同可能,看似平凡的長衫以百褶效果勾勒出垂墜感,更在材質上賦予階級感的做舊效果。當然,這回最具標誌性的還是將裡布、襯布翻面縫於外部的四角形剪裁休閒工服,與帶有大量文化含義的印花,看得出 Samuel Ross 沒有停止思考「設計完成度」的終點是所謂何?

值得一提的是,揭露的 A-COLD-WALL* FW21,也順勢曝光與 Retrosuperfuture 太陽眼鏡品牌、Mackintosh 百年服飾品牌和 Dr. Martens 品牌間的合作關係。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瀏覽此個造型圖輯之餘,亦可在  A-COLD-WALL 官網了解更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