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方藝術點綴!adidas 新春系列正式發布,多雙高顏值球鞋搶走你的紅包!

農曆adidas新春全系列完美翻玩「年味」,以潮流風格為基底,搭配牛、貔貅、鯉魚、孔雀、麒麟等新春吉祥意象,推出Sports Performance系列跑鞋、籃球鞋、運動服飾、兒童系列。由傳統東方藝術元素點綴充滿新春喜慶氛圍的紅黑金配色,打造風格別具的新春街頭潮流。

adidas新春系列推出包括Ultraboost、X9000系列跑鞋、男女運動服飾及Harden Vol.5、D Rose 11、D.O.N. Issue #2等簽名籃球鞋,以充滿年味與東方元素的運動潮流裝備,陪伴消費者迎接新年。

黑色長版鋪棉外套與黑色防風運動長褲,內搭印有滿版新年圖騰的長袖連帽上衣,腳踩印有新年圖騰的X9000 L4新春鞋款,大片黑色凸顯出印花上衣與鞋款上的斑斕圖騰,低調帥氣不失節慶氛圍。第二套新春造型以新春主色系紅色防風防潑水外套作為搭配重點,外套口袋、內搭黑色上衣與拉鍊處點綴祥雲圖騰,多元色彩疊加豐富整體穿搭層次。第三套將紅色T-shirt胸前經典三線LOGO換上新年圖騰,搭配拼接防風衝鋒外套,利用大面積的跳色設計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大膽表現自我風格!

運動女神張鈞甯永不停止努力、追求突破,動感演繹由美麗孔雀,及代表祝福的如意融入系列設計的adidas新春系列,祝賀大家新年願望一一實現,穩紮穩打、步步高升!新春紅色鋪棉連帽外套內襯傳統吉祥圖騰,以Oversized剪裁加強整體輪廓,內搭白色長袖上衣,胸前紅色LOGO、半透明新年圖騰呈現設計巧思,下搭黑色縮口運動長褲,與X9000 L4 新春系列跑鞋,延續整體穿搭配色,利用雪白鞋身點出紫紅色新年圖騰,展現Girl Power。

adidas Basketball新春系列以代表歡樂、好運的貔貅為設計靈感,將錢幣圖騰融入經典球星簽名籃球鞋Harden Vol.5、D Rose 11、D.O.N. Issue #2與系列服飾中,期待能在新的年度發光發熱、大展宏圖。甫加盟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明星後衛James Harden全新第五代簽名鞋款新春款式搶先重磅登台,異材質拚接鞋面點綴新年專屬圖案,呼應Harden場下的時尚風格;搭載LIGHTSTRIKE與BOOST雙中底科技,鞋底採用精密計算紋路設計的橡膠大底,在嶄新的一年,也能繼續橫掃球場!永遠的堅毅戰士、飆風玫瑰Derrick Rose也穿上應景喜氣紅色長袖上衣,腳踩新春限定版D Rose 11,黑色搭配艷紫色細節點綴,並將貔貅圖騰揮灑於LIGHTSTRIKE中底,許願2021場上別有作為、大展宏圖!Donovan Mitchell簽名戰靴D.O.N. Issue #2也一同換上喜氣新裝,黑色鞋面拼接皮革與透氣網布,BOUNCE中底與鞋墊則壓印滿版新年圖騰。adidas Basketball也同步推出系列籃球服飾,將象徵招財進寶的貔貅圖騰及球星專屬LOGO點綴於服飾細節,期待在新年持續開拓新氣象。

adidas 新春系列已於即日起於指定店點上架販售,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前往試穿體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