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場會不會太大團?《BMF 壞傢伙派對》1/24 就要登場,演唱會竟又邀請 DJ MR.GIN、禁藥王&栗子 加碼演出!

來自台灣饒舌樂壇的「Boom bap 戰將」LC 屢屢以獨到的老學校風格緊緊抓住樂迷的耳朵,那冷冽的氛圍、再配上他的低沉聲線,無不創作出十足引發共鳴的樂曲。而在去年精彩舉辦完名為「ONE LAST SHOW」的全台巡演後,他也與派對單位 Parlayinn-Radio 再次摩拳擦掌、預備在 2021 年一開始便帶給台饒樂迷躁動能量。

而在這場《BMF Party – Baddest Motherfxxker 壞傢伙派對》上,LC 不僅重磅邀請了「饒舌良藥」國蛋GorDoN 以及「絕情少年」Barry Chen 登台,包括在 2020 下半年皆有過精彩專場的「饒舌絕命毒師」蛋頭BG8LOCC;「嘻哈暖男」HowZ;「社會情哥」李紅REDLEE;「西岸雙人團隊」西屯純愛組 同樣都將在這場《BMF Party – Baddest Motherfxxker 壞傢伙派對》現身!而來自新生代的躁動組合 Icy boi & Jaxx 和善於製造絕佳氛圍的 DJ LazyFinga 也會一併參戰,這般匯集了新、舊曲風的魅力陣容,絕對能共構出前所未見的嘻哈氛圍。

儘管原先祭出的 line-up 就已讓不少嘻哈囝們暴動、接連呼朋引伴將參與此場活動,但爾後 Parlay-inn.Radio 和 莫非音創 Murphy.Ltd 竟又再為此活動加碼!不僅力邀到 DJ MR.GIN 現身、甚至連 禁藥王&栗子 都將出席,而在活動結束後、官方 After party 也特意選在 The DOOR Shisha House、只要持《BMF Party》VIP 票劵便能免費進場,讓群眾能一連派對到凌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rlay-inn.Radio(@parlayinnradio)分享的貼文

活動名稱:《BMF – Baddest Motherfxxker 壞傢伙派對》

演出時間:2021 年 01 月 24 日 19:00-22:00(18:30 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華山Legacy(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 5A)

售票服務:本次售票票價為四種

粉絲回饋票:$1200,限量100組。 VIP入場票+精美小禮物一份 (當天入場不用排隊)

僅限在 CRIP By PRETTYNICE 實體店面以及網路販售,12/24 平安夜 13:00 開放至售完為止

⚫️早鳥票:$ 800。 販售日期12/16-12/25

預售票:$1000。販售日期12/26-1/10

⚫️現場票:$1200。販售日期1/10-1/24

售票連結:click

 

*疫情期間 COOL 提醒讀者:因應疫情關係,為防堵疫情擴散,請自主強化防疫措施、讀者朋友出門保持戴口罩習慣、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並定期量體溫做好健康管理!

 

source / 《BMF Party – Baddest Motherfxxker 壞傢伙派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