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掛了吧?當下 Levi’s x BAPE 全新聯名系列 有必要這麼戳中人的慾望嗎?

當百年經典丹寧品牌碰撞街頭文化深厚的品牌,會擦出而何火花?日前,Levi’s 與 BAPE 便向我們展示全新聯名系列創造後的結果。從預覽的圖輯中,我們看見帶來的 T-Shirt、丹寧夾克/褲、帽款、方巾當中,均持採雙方 Logo 為號召注於裡頭,不過,如果僅此而已恐怕如此乏味。

該系列更以 Levi’s 丹寧夾克和 501 褲款為題,以經典靛藍、經典綠猿、對比拼接等式樣,充分展現出歷久彌新的聯名脈絡,三種設計均有強烈的辨識度,特別是以線性勾勒出的猿顏迷彩格外醒目。除此之外,當然亦不可放過方巾,Paisley 圖樣花紋中以結合 Levi’s 的 BAPE 匠人靠扶於猿人頭上亦是以玩味的姿態,表現出兩個品牌的存在價值。據悉,Levi’s x BAPE 全新聯名系列預計於 1 月 23 日上架指定 Levi’s 和 BAPE 線上店舖與實體店鋪,不妨密切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