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音樂圈的頂級聯名限定!『Meet With …』企劃啟動,資深 Rapper「PEATLE」唱出嘻哈仔的心聲!

由魔人音樂製作人 李杰 主導的『Meet With …』,今年邀請台中資深嘻哈 OG 人物 PEATLE 合作企劃首支合作單曲,『Meet with PEATLE – HEART』,藉由音樂人與音樂人間的交流、 製作,為台灣音樂圈灌入不一樣的創作火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杰 Chieh Li | Majin Records(@chieh323)分享的貼文

熟悉台灣饒舌圈的歌迷在 MV 音樂一下就會發現,『Meet with PEATLE – HEART』不同於 PEATLE 近期的前衛創作風格, 製作人 李杰 以刷弦 SLAP 的方式串穿音樂主基調,用拍打桶身,敲擊琴弦的方式演奏,有別於一般的吉他指彈,琴弦聲加上演奏中融合吉他桶身聲響,搭配出和弦與打擊樂同時進行的清爽 Flow,並在獨奏中與饒舌 Vocal 做出獨特的搭配組合,在不失節奏感的 VIBE 下深刻寫下 PEATLE 饒舌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MV 中的 PEATLE 以過來人的角度侃侃而談的現實生活,卻是常人意想不到的壓力。看似樂觀開朗少一根筋的 PEATLE,其實長久以來深受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ADHD) 的影響,看似狂妄活躍的背後並不是一段順遂的奮鬥過程,面對任何負面看法與異樣眼光,PEATLE 依然表現堅強的一面,保持著初心,朝著夢想前進。
獨立唱片專輯製作人 李杰 在音樂的路上與 PEATLE 一樣,也有不少獨立撐住的回憶,出過四張個人獨立專輯的 李杰,自 2015 年開始將重心放在混音工程的研究中,經過幾年的磨練,加上所有經驗的積累,才能逐漸蛻變成一位在音樂和聲學兼併的音樂工作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杰 Chieh Li | Majin Records(@chieh323)分享的貼文


幸運的是 PEATLE 和 李杰 身後有一群支撐著他的夥伴、家人、朋友,在台中這個他長大的城市,陪著他一路走來,在期勉著自己未來有天站得更高更遠的同時,也提醒自己絕對不會忘記一路幫助著他的所有人。由魔人音樂發起的音樂聯名企劃『Meet With …』,不同於一般的 feat 歌曲,將 李杰 超過 10 年的錄音及編曲經驗做極大化的展示,面對不同類型的歌手,嘗試有別以往的曲風製作,也同時考慮歌曲與歌手的契合度,是個跳出舒適圈,互相摩擦出新火花的挑戰。

 

source / Majin Records 魔人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