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我的陷阱人生、我的 Rockstar Life!」高浩哲K-HOW 新曲〈ROCKSTAR LIFE〉MV 正式曝光

來自海底隊並專研 Trap 曲風的 高浩哲K-HOW,於 1/20 釋出最新單曲〈ROCKSTAR LIFE〉MV。此次單曲不僅是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前導預告,更是 高浩哲 在音樂生涯的階段性總結。為了這次專輯,此 MV 又作為專輯先發,高浩哲 豁出去了!不僅借來真棺材、真靈車,更是為此 MV 輸出製作了自己的「遺照」。開拍前許多人也擔心不已,擔心是否會觸犯習俗禁忌,但 高浩哲 卻是心懷尊敬地純脆視這些為「藝術的表達」,許多歌迷也不禁好奇拍攝  MV 的幕後故事,雖然在拍攝過程中的確發生了「乍看之下」的許多靈異事件,例如發電機突然沒電,現場燈具一直「被斷電」,煙機一直「時有時無」,拍攝時的旁邊野狗一直看著 高浩哲 吠叫,但團隊表示在開拍前都有「做好禮數」。事發當下一心只希望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這個藝術創作,所以卯起來克服萬難地趕工拍攝。而 MV 釋出後果真引起廣大歌迷朋友迴響與留言,直說「超屌!自辦喪禮」、「全部給我死起來」、「台灣最頂」!也有歌迷覺得這次的單曲有電影「銀翼殺手」的感覺!

聊起這首單曲的核心價值觀,高浩哲 提到這是在傳達「被壓迫的人們,嘗試對抗資本主義,挑戰傳統價值觀念」的氛圍。MV 找來「影像顯示者 SHUFEIZOU」擔任導演,導演表示這次的合作很有意思,「像是履行著自己對未來的期許,將過去的自己做一個送行」,畫面與劇情設計上不僅呈現了肉體與意識之間的拉扯,更強調「不管是從容或糾結都還是自己的選擇」。而 MV 切入角度更是隱藏了很深遠意涵 ─「靈車也可以是禮車、棺材也可以是床褥」。導演也提到,在這個瞬息萬變的速食文化,人們都更加地努力,無論是過去或未來,任誰都可以是自己的「ROCKSTAR」、審視自己的「LIFE」!

而對於創作 Trap 音樂五年時間的高浩哲,談到 Trap 對他的重要性表露他「軟」的一面:Trap 改變了我的一生,也讓我找到自信,我之所以會一直聽 Trap、做 Trap,除了為了激勵自己,也希望能帶給更多人這樣的能量,強調『這就是我的陷阱人生、我的「rockstar life」』。今年 2 月即將釋出全新嘗試的 Trap 音樂,歌迷朋友敬請期待,或許會看見更多面向的 高浩哲!

 

source / 高浩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