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王就是敢講!蕾哈娜發文祝賀拜登入主白宮,照片暗諷「垃圾終於滾了!」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於 1 月 20 日舉行就職典禮,正式成為白宮的新主人,眾多支持民主黨的好萊塢大明星們也紛紛在社群媒體中發文祝賀。像是一向積極表達黑人平權、女權等政治立場的小天后蕾哈娜,也在第一時間於 IG 發文。不過蕾哈娜依舊不改嗆辣幽默本色,貼了一張自己拿著兩個黑色大塑膠袋,貌似正在清垃圾的照片,並且意有所指地寫道「我這就來幫忙啦!」並且附上 #wediditJoe 的 ta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dgalriri(@badgalriri)分享的貼文


雖然蕾哈娜並沒有明說,但相信網友都看得出來她的言下之意就是在表示,前任總統川普在這位大明星的心中,就像是被抬離白宮般的垃圾一樣啦!雖然以蕾哈娜的地位應該是不會真的親自下凡到白宮去幫忙,不過這則幽默的貼文也迅速的累積了將近 500 個讚,蕾哈娜這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壞女孩風格是不是也讓你忍不住會心一笑呢?

source/badgalriri@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