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年頭紅包都在比帥?盤點 2021 年只送不賣的「限量潮流紅包」,空的送人也超有誠意?! #文末贈獎

華人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是休假及家人團聚的時刻外,其中「紅包」更是不能少,可以說是慰勞親友及致謝的必需品,同時與大夥們分享新年喜氣及喜悅。當然地,紅包內的金額固然重要,但是對於潮流人士來說,紅包的外型也是必須在意的點,送人時更能顯現出自我品味及態度,而收到的人也會更驚更喜!因此本次就來盤點今年各家品牌所推出的只送不賣「限量潮流紅包」,讓你今年送的紅包附上滿滿誠意啊!


1.  Nike

1.  Nike

1.  Nike
1.  Nike

以新年象徵中國結印花為底,加上 Big Swoosh 及鮮豔的底色,完美揉合中華節慶與潮流元素!在束環的部分加上今年 Nike CNY 標語 #心決事成 ,讓拿到紅包的朋友新希望滿滿!

獲得方式:即日起至各大 Nike 專賣店,如 NIKE 台北品牌體驗店 及 NIKE KICKS LOUNGE EAST 等,購買任一新年系列商品,即可獲得「NIKE新年紅包袋」乙組!


2. Jordan Brand

Jordan Brand

Jordan Brand
Jordan Brand

與 Nike 有著同樣的大膽鮮豔底色及中國結印花,中間的 Jumpman Logo 以燙金呈現,呈現出 Jordan Brand 的高傲氣息!金色束環則是印壓著 Jordan Brand 今年 CNY 標語 #牛轉乾坤 ,在 2021 年能夠翻轉不好的一切!

獲得方式:即日起至各大 Jordan 專賣店,如 JORDAN XIMENDING 西門町 及 Jordan 16 Songgao 等,購買任一新年系列商品,即可獲得「 JORDAN 新年紅包袋」乙組!


3. New Era

New Era

New Era
New Era

今年為牛年,因此紅包正反面分別使用代表 New Era 紐約水牛城總部的意象設計來乎印,打造出質感喜慶且獨一無二牛年紅包!

獲得方式:凡於1月29日(五)至2月21日(日)期間,至New Era 全台直營門市消費,即可獲得一個「金牛年紅包袋」!


4. Stone Island

Stone island紅包

Stone island紅包
Stone island紅包
Stone island紅包

今年生肖年「牛」為題,外盒為全紅色的抽屜式拉盒,盒子正面燙印著金色 Stone Island Logo ,整體維持著品牌一貫的高質感;紅包本體則是一樣紅色的設計,除了正面的燙金 Logo 之外,背面有著燙金字樣和特別設計的金牛圖案,洋溢著新年喜氣氛圍。

獲得方式:即日起212日於全台門市消費滿 1 萬便能獲得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TONE ISLAND 全台門市: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3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3 樓)

微風南山一樓(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1F)


5.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有別於傳統的「紅」包, The North Face 以大膽且亮麗的 6 個底色呈現,分別印壓著充滿中國畫風的「牛頭」剪影,營造出一種中外合璧的衝突美感,使今年的農曆新年過的很新潮!

獲得方式:從1/27起,於全台TNF櫃點買CNY商品即可獲得限量紅包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6. Carhartt WIP

Carhartt WIP 為大家準備新年小禮 FORTUNE RED POCKET , 以神秘的紫色為基底,精緻燙金圖像,雙手捧著水金球,意象在新的一年帶來滿滿的好運!

獲得方式:凡單筆消費滿$5,000即可獲得季節限定 Fortune 紅包袋壹份,此外加贈$300 現金抵用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7. PHANTACi

向來與中華文化連結非常深的 PHANTACi 以古代窗花為底,以高質感燙金方式呈現,正反面分別印上中英文 Logo ,共有金色及紅色兩版,營造出最喜氣的 CNY !

獲得方式:即日起購買 PHANTACi 官網或是門市今年所推出的新年福袋,便能獲得隨機精美紅包袋乙份。


 

8. Canada Goose

加拿大的高端機能品牌 Canada Goose 同樣推出紅包歡慶 CNY !以巧妙的盒裝設計,紅包則是印有燙金 Logo 和意象花卉設計,簡約大方卻透露出十足的新年誠意!

獲得方式:即日起至 Canada Goose 店上消費,便能獲得都可以獲得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以店上公告為主。

Canada Goose 零售店: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9 館一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一樓


9. Longchamp

法國精品包飾品牌 Longchamp 這次推出的紅包呼應了稍早推出的「牛年限量」系列,燙金著萌趣十足的小牛圖案及象徵美好祈願的小雛菊,並以高質感的抽屜盒裝,收到絕對讓人會心一笑!

獲得方式:凡於 Longchamp 官網購買牛年限定包款即贈送牛年限量紅包袋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0. Swatch

瑞士潮流腕表品牌 Swatch 今年的紅包袋同樣以「 牛年限定錶款」的設計呈現,上頭印著滿版充滿街頭潮流感的牛年塗鴉,並送上「牛轉乾坤、腕事如意」的有趣標語!

獲得方式:即日起凡至 Swatch 門市消費即可獲贈 Swatch 牛年紅包袋乙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1. PORTER INTERNATIONAL

今年為牛年, 以牛的叫聲「MOO」為設計理念,以交疊的OO圓形傳達牛年意象,設計簡約而大方。此次共推出4個花色,分別為橘色、卡其色、藍色、灰色,設計上以跳色手法呈現春節的熱鬧氣氛。

獲得方式:自1/22起,於 PORTER INTERNATIONAL 官網消費,或至PORTER實體店櫃走春,即可獲得牛年紅包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看完以上今年的 11 款超帥紅包袋,是不是都有點捨不得包來送人了?有興趣的朋友必須趕緊手刀了!不過沒能入手的朋友也沒關係, COOL 這邊也準備了眾多潮流紅包袋要回饋給讀者們啦!

🎅🏻 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21/ 2 / 1  23:59

得獎者:

聞世圓

賴傳貴

邱歆棻

He Tian Jun

Chen Yi Hsuan

抽獎獎項:

潮流紅包袋  2 組(品牌款式隨機寄送)-共 5 名

活動辦法:

1.訂閱按讚 COOL潮流生活 FacebookInstagram 官方帳戶
2.在 COOL 潮流生活網指定貼文下方按讚及分享
3.貼文留言 @Tag 一位友人,並留言「@xxx ,牛年恭喜發財,潮流紅包拿來!」,即獲得抽獎資格。

備註:
本活動將於 2  月 2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並在貼文下方回覆得獎者留言。
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48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潮流生活網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