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狗爺奔波遊說總統特赦獄中老友! 川普卸任前出手網讚 「 Real Hip-Hop」

美國前總統川普於美東時間 20 日卸任,川普在卸任前最後幾小時發布特赦與減刑名單,現有外媒爆料川普在 Snoop Dogg 的遊說下,特赦廠牌「Death Row Records」之共同創辦人 Michael ‘Harry-O’ Harris ,引發熱議。

Snoop Dogg (右)遊說川普特赦獄中好友。(合成圖,取自 IG)

Michael ‘Harry-O’ Harris 因殺人未遂、綁架及販運古柯鹼等罪名遭起訴,於 1988 年入獄服刑已 32 年。據外媒報導, Snoop Dogg 為了讓 Harris 減刑,持續透過曾獲川普減刑後獲釋的美國刑事司法改革倡導者居中協調,而川普終於在任內最後一天發佈特赦令,讓 Snoop Dogg 非常開心和感激。 Snoop Dogg 稍早也在 IG 發文向川普表達謝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noopdogg(@snoopdogg)分享的貼文

Harris 起初因一級謀殺未遂罪在州監獄服刑 23 年,直到 2011 年受害者撤回告訴。然而, Harris 並沒有被釋放,而是轉往聯邦監獄,為毒品罪繼續服刑。原本刑期應至 2028 年,終於在川普的特赦下重獲自由。

2Pac 和 Snoop Dogg 都發跡於廠牌 Death Row Records 。(圖取自 IG)

Harris 1992 年在獄中資助 Suge Knight 150 萬美元共同創立廠牌 Death Row Records , 2Pac、Dr.dre、Snoop Dogg 等美國西岸饒舌巨頭都發跡於此,可說是美國西岸饒舌極其重要的幕後推手。

川普特赦 Lil Wayne(右)。(圖取自 Weibo)

川普在卸任前特赦 73 人,並有 70 人獲得減刑。其中包括支持他的 38 歲饒舌歌手 Lil Wayne 。 Lil Wayne 因非法持有槍械在去年 12 月遭起訴,恐面臨長達 10 年的刑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