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吹就吹?裁判承認誤吹嘴綠技術犯規,卻照樣驅逐出場!鄉民諷:「我知道錯了,但就是不改」

金州勇士今天以 104 : 119 不敵紐約尼克,不過比賽當中卻發生了吹判爭議,勇士明星大前鋒「嘴綠」 Draymond Green 在第 2 節時領到本場第 2 次技術犯規被判驅逐出場,裁判賽後承認當時已知錯誤,但卻坦言沒打算改判,引發外界討論。

此役第 2 節尾聲,勇士落後 5 分,在一次攻防轉換時, Green 打算餵球給球隊菜鳥中鋒 James Wiseman 低位單打,但球卻被尼克球員抄掉,回防時 Green 對小老弟噴了幾句垃圾話,沒想到遠邊裁判以為是在說他,因此吹了一次技術犯規。

當下勇士陣營十分不解,並且不斷向裁判長 Ben Taylor 解釋和抗議,然而最終並沒有改判,少了陣中大將的勇士士氣低落,下半場被對手拉開到雙位數,最終輸球。

賽後, Taylor 表示 Green 被吹第 2 次技術犯規是因為口出不雅字眼,而當時場上裁判以為他是對自已說的,然而之後面對記者的追問,他也坦言之後聽到了勇士教練 Steve Kerr 等人和他解釋說「 Green 實際上是在對 Wiseman 說話」,但他們並沒有打算撤銷這個技術犯規。

在聽到了這樣的說法後, Green 憤怒的批評裁判厚顏無恥、並享有特權,「我想知道發生這樣的事會有什麼後果?不能就這麼算了吧?一場比賽可是能決定很多東西的,尤其是會影響一支年輕球隊的士氣。」

裁判告知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他們誤吹Draymond Green技術犯規。(圖/取自Warriors Nation)

而球迷紛紛支持 Green ,諷刺裁判「就是想吹呢」、「我知道我犯錯了,但是我就是不改」、「我就是吹哨」、「要不要臉?不要」。但也有人認為 Green 這樣慶生又要被罰款了,「是不是要 -25000 了」、「硬是真硬氣,但是支付寶還是微信?」

Source:ESPN

Draymond Green。(圖/取自網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