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才剛剛被西乙球隊淘汰!今天又傳出總教練席丹確診,噩運連連的皇馬到底怎麼了?

皇馬主帥席丹確診。(圖/取自ESPN Twitter)

根據皇馬俱樂部官方消息,球隊總教練席丹( Zinedine Zidane )在新冠肺炎( Covid -19 )的檢測中呈陽性,他沒有出席今天的新聞發布會,由助理教練 David Bettoni 代他受訪。

在幾天之前,皇馬 B 隊總教練、隊史傳奇球星勞爾( Raul Gonzalez Blanco )才剛剛宣布確診,當時檢測結果席丹還是呈陰性,沒想到才沒過多久就傳出後者確診消息。

皇馬主帥席丹確診。(圖/取自Sky Sports News Twitter)

在此前進行的國王盃比賽中,皇馬爆冷以 1 : 2 不敵西乙 B 球隊阿克亞諾遺憾出局, 2009 年以來首次被低級別球隊淘汰,而阿克亞諾所在的地區疫情十分嚴重。

Bettoni 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稍早和席丹投過,目前他本人的狀況很好。另外也表示雖然席丹無法和球隊一起出賽,但他還是會做好自己,幫助球隊順利運轉。

助教David Bettoni 代理總教練職務。(圖/取自Twitter)

皇馬爆冷輸給西乙 B 的球隊,全隊氣氛現在相當低迷,主帥又傳出確診不能在現場督軍,當媒體詢問 Bettoni 席丹會不會透過通訊軟體下指示時,這名代理教練回答這是球隊內部的事情。

「我之前說過,席丹雖然不在現場,但是他會與我們同在,至於比賽具體怎麼樣,需要在接下來我們繼續準備。我相信所有人都知道,席丹會和球隊在一起。」 Bettoni 對此問題如此表示。

Source:ESPN

皇馬多人確診,包括主帥席丹。(圖/取自馬卡報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