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年炸起來! PHANTACi x Nike CNY Dunk 打造“牛轉乾坤” 書法體驗活動!

今年 NIKE 特別為春節特製的 CNY 鞋款- Nike Dunk Low Retro CNY 「 Firecracker 」以爆竹為設計靈感,其特殊的鞋身材質可以剝落出不同的樣貌,其含義也象徵將厄運褪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第一層鞋面以舊時鞭炮的外包裝為設計靈感,並以生動活潑的卡通圖案和文字展現;鞋舌印有 Nike 公司信息和黃色警示標誌貼紙。 第二層鞋面以鞭炮本身為設計靈感,整體採用了醒目的紅色;後跟處的鞭炮爆炸圖案以刺繡工藝呈現。 最後一層的配色選用了黑色和灰色,靈感來自鞭炮在燃放結束後地上的火藥殘留。

除了獨家限定鞋款,做為首賣店鋪的 PHANTACi 也特別舉辦了書法體驗營來提前為農曆新年做準備,眾多 KOL 及名人也到場齊聚助陣,活動由書法家李宣鴻老師揮毫帶領學生們寫下專屬的手寫春聯,並提供 PHANTACi 春節特殊包裝紙筒,讓大家提前感受農曆新年氣氛。

 

source/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