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逝世將滿一週年!舊時愛車「古董雪佛蘭」上拍賣市場,預計天價成交!

在 NBA 籃球歷史中有著不可取代地位的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在 2020 年 1 月因為空難而不幸過世,他的許多私人物品也成為了球迷心中渴望收藏的夢幻逸品之一,除了我們曾經報導過的 Kobe 在費城的童年故居之外,最近還有一輛 Kobe 曾經的愛車——1963 年的雪佛蘭羚羊,也成為了拍賣市場中炙手可熱的競標寶物。

這輛紫藍色的優雅古董車,是 2006 年時 Kobe 的愛妻 Vanessa  送給老大的生日禮物,除了華麗的車型之外,內裡也特地使用了奢華的白色皮革座椅搭配上施華洛世奇水晶。而這台車在 2013 年被 Kobe 本人轉手拍賣,底價高達 10 萬美金!而這台車最近又重新回到了拍賣市場,而預計至少可以達到 25 萬美金、將近台幣七百萬的天價,只能說有錢人們的追星就是這麼任性啊~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