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音樂、視覺打造「感官藝術品」!PONY5IBE 釋出全新音樂錄影帶〈LOSE〉!

在台饒樂壇有著神秘形象的 PONY5IBE,儘管有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創作、甚至坐擁死忠粉絲追隨,但一貫神秘的形象及態度,屢屢的行動總帶給樂迷十足驚喜,譬如先前他在知名嘻哈節目「麥什麼音樂」意外唱出當時還未釋出的〈CHAOS〉;還有找在同樣是在台饒備受矚目的創作者  陳嫺靜 合作共譜〈THEY SAID〉,透過此看出 PONY5IBE 不只是神祕,每當他在一次的現身、便又會讓人看見蛻變後的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彭議慶 PONY5IBE🛸(@pony5ibe)分享的貼文

而 PONY5IBE 在去年聖誕節又一無預警釋出的力作《自由之地 TERRA INCOGNITA》後,除了藉由 10 月先行曝光的 intro 影像、間接吐露出這張專輯的思想,爾後隨著〈THEY SAID〉MV 的曝光,也讓人驚見這張專輯的氛圍居然那麼虛無且飄渺,當聽眾置身於音樂裏頭,彷彿進入倒無垠的宇宙般、無重力地優游於浩瀚世界。

如同 PONY5IBE 所言,他希望他的音樂、是能讓人以藝術的角度去欣賞,所以在《自由之地 TERRA INCOGNITA》專輯中的 13 首歌曲中,他不僅對音樂要求、就連對影像也是帶有 PONY5IBE 獨到的美學,譬如在稍早他所曝光、攜手音樂製作人 Neil YEN 一同呈現的〈LOSE〉MV 中,就以多色的燈光場景渲染自己、再搭配著獨行著攀爬山坡向上的孤寂,令 “LOSE” 的感覺加倍體現,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欣賞。

 

source / PRODUCED IN LA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